EN | 中文




木木美术馆是一间独立的非营利美术馆,由收藏家林瀚和雷宛萤(晚晚)夫妇于2014年创立。坐落于北京798艺术区的木木美术馆798馆,由一座旧时的军用工厂建筑改建而成。新近揭幕的木木艺术社区,位于北京文化历史底蕴深厚的东城区。两个美术馆空间将全年呈现包括展览、表演、音乐、教育、现场活动和讲座在内的多样化项目,将当代艺术的能量与活力注入城市中心并使之发散、拓展。




2019年,木木美术馆还迎来了美术馆餐厅——木木舌头,以及作为展览空间和夜店、展示现场和时基艺术的复合空间——guī的开幕。




由于其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的贡献,木木美术馆于2015年获得了官方授予的中国民办非营利艺术机构的资质。木木美术馆致力于呈现中国和国际艺术家的新近创作以及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作品。其中许多艺术家从未有过或鲜有在中国艺术机构的展览经历。木木美术馆至今举办了诸如大卫·霍克尼、陆扬、理查德·塔特尔、尼古拉斯·帕蒂、梁绍基、克里斯托弗·伊沃雷和保罗·麦卡锡等艺术家在北京的第一次机构性个展,同时与包括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在内的诸多国际艺术机构合作,为当地观众带来独特的展览内容和观看体验。






木木美术馆798馆
北京市朝阳区
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D-06


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
北京市东城区
隆福寺街95号,钱粮胡同38号,3号楼

Guī

北京市东城区
隆福寺街95号,钱粮胡同38号,3号楼

木木艺术社区地下一层

木木美术馆的馆藏致力于超越并延展传统、狭隘的艺术定义,拥抱多元的文化立场。从卡德尔·阿提亚、傅丹的作品,到北齐的佛教造像;从奥拉夫·伊利亚松、杨福东的当代艺术作品,到“耶罗尼米斯·博斯的追随者”的绘画,都在美术馆馆藏的范围之内。
木木美术馆至今一直保持着活力和实验性,其展览和收藏理念的核心在于艺术应是:自由的、炼金术般的和无时间的(F.A.T.),这一概念至今仍然充满活力和实验性。











M WOODS Museum is a registered not-for-profit museum in China, with two venues:




木木美术馆798馆 
M WOODS 798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D-06
798 Art Zone D-06,
No.2 Jiuxianqiao Rd, Chaoyang, Beijing




木木美术馆人民公园馆
M WOODS CHENGDU

Citang Street, Qing Yang District,
Chengdu, Sichuan



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日开馆,11:00-19:00
(最后入场时间: 18:00) 


Open to the public
Closed on Monday
Open Tuesday to Sunday, 11:00-19:00 (Last admission: 18:00)

客服电话:+86 010-83123450转801,+86 18911984356
客服时间:工作日11: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