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


木木美术馆很荣幸地宣布美术馆夜店—guī的开幕。作为一间夜店以及展厅,guī是木木新开辟的涵盖现场表演、音乐、舞蹈以及新媒体的复合空间。

位于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的地下一层,guī将构成美术馆展览项目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在夜晚作为夜店对外开放, 让人们有机会体验并融入到作为当代文化的一个重要维度的夜间文化中去。这使得木木成为第一个拥有自己夜店和现场艺术空间的艺术机构。


通过扩展传统的美术馆空间以促进和激发其与当代文化的互动,guī的开幕体现了木木的艺术理念——将舞蹈、音乐以及俱乐部文化作为当代舞蹈、表演艺术、实验声音与编舞的重要组成部分。

木木美术馆将与国际上知名的视觉艺术机构以及音乐和俱乐部场馆合作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同时为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可以进一步探索并模糊现场艺术和俱乐部文化定义的实验空间。




M WOODS Museum is a registered not-for-profit museum in China, with two venues:




木木美术馆798馆 
M WOODS 798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D-06
798 Art Zone D-06,
No.2 Jiuxianqiao Rd, Chaoyang, Beijing




木木美术馆人民公园馆
M WOODS CHENGDU

Citang Street, Qing Yang District,
Chengdu, Sichuan



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日开馆,11:00-19:00
(最后入场时间: 18:00) 


Open to the public
Closed on Monday
Open Tuesday to Sunday, 11:00-19:00 (Last admission: 18:00)

客服电话:+86 010-83123450转801,+86 18911984356
客服时间:工作日11:00-18:00